| USA Working Holiday | 美國打工窮遊記---拉斯維加斯篇


初到拉斯維加斯, 與太陽拼搏+遇人不淑之旅 (12/4/2017)
凌晨一點多就抵達了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抵達之後我就到處去看看, 原本以為這個時間點不能去我訂的住宿, 所以就呆在Starbucks裡休息, 但由於真的太累了, 所以就馬上聯絡我所訂的住宿的負責人. 還好這個Las Vegas Hostel24小時, 不然真的會累死我.





  
哪怕是凌晨一點也是如此多人, 可想而知這個不夜城是多麼瘋狂


就這樣帶著大包小包前往住宿. 到了那裡, 那邊的負責人告訴我要等到五點才能Check in, 但至少還有一個地方呆. 就這樣等到了五點, 然後就進去房間小睡一下了. 結果七點就睡醒了, 然後就去尋找早餐. 吃了Donut Bar的甜甜圈還喝了一杯咖啡.




吃了早餐之後就去遊走這個拉斯維加斯, 第一站---Las Vegas Sign, 這是來到拉斯維加斯一定要打卡的地方.



之後就把所有的賭場都看了一遍(個人覺得超級無聊, 應該是沒有賭博的關係吧), 建築是還蠻不錯漂亮的, 但是太陽未免也太大了吧, 難以想像賭場會開在這樣一個地方. 怪不得有人說拉斯維加斯是這個沙漠中的綠洲.


一個以埃及法老王為主題的賭場



這是以石中劍為主題的賭場, 有點迪士尼的感覺



以紐約為主題的賭場, 連自由女神像也搬來這裡了

 雄偉的金獅子賭場


還有以法國巴黎為主題的賭場

甚至連古希臘神話都拿來做為了賭場的主題

當然賭場附近還有遊樂場和餐館


這是以水上之都---威尼斯為主題的賭場, 裡面還有購物商城(都是名牌!!)

以金銀島為主題的賭場, 外觀的船可是超級震撼的

 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遇到了這趟旅程中最悲慘的事. 就是遇到三個勒索我的黑人!! 他們硬硬把他們自己錄製的CD拿給我, 還要我給錢, 不給錢還要打我,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所以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嗎==!! 還好我身上不是放很多錢, 不然我應該會真的吃草.

就是這個花了我40USD的垃圾CD><!!!

但儘管心情不好, 也接近了吃草的狀態, 但飯還是要吃的. 我就去吃敬琛介紹的Monta Ramen, 原本是要打算吃Sushi Buffer, 但是真的沒錢也要吃草了, 所以只好放棄了.

講真的這個還不錯吃!!



Las Vegas: 一個不怎麼討喜的城市, 一個只能賭博而超級炎熱的城市, 還有一群被利欲熏瞎了眼的人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