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A Working Holiday | 美國打工窮遊記---林肯篇


探望老朋友+白吃白住篇 (18/3/2017)
坐了將近十個小時的巴士終於抵達了艷寧和欣霖所居住的城市---Lincoln, Nebraska. 一個她們居住了三年的城市. 到了巴士站就等欣霖過來接我. 之後就前往她的家, 幫她準備午餐招待她的中國朋友YoyoFrances. 還好煮到沒很難吃, 不然真的丟臉. 之後就去看林肯最高的建築物, 也是林肯的Capitol. 看完之後就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到了林肯當然要跟林肯合照啦!!


這是整個林肯的模樣!


之後就去艷寧家, 也是我這幾天在林肯的住宿. 多年不見還是那個老樣子, 絲毫沒變. 還見到了她的墨西哥男友---David. 見了他們之後我們就去吃我們的晚餐---Asian Buffet, 來到美國第一次吃到亞洲餐, 超級無敵好吃!!!而且超飽!! 吃飽之後就到林肯的街道去逛逛, 還去她們的大學的體育館裡去看了一看.




這裡給我的感覺和Minneapolis完全不一樣, 它的街道有種舒服的感覺, 這可能就是小鎮帶給別人的舒適感吧?感覺很安全很舒服.


Omaha動物園半日遊 (19/3/2017)
應該是太久沒玩到那麼遲了吧? 一睡就睡到了十一點, 原本打算去的動物園, 拖到了下午才去到. 奧馬哈動物園是被譽為美國十大最好的動物園之一, 但裡頭真的好熱, 這也是我來到美國最熱的一天, 這個動物園也是很特別,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沙漠館吧, 像是天文館的沙漠館, 完全隔絕了外面的世界. 這個動物園也是很大, 因為太遲到了所以沒有辦法走完, 但這個大太陽也是走到很累==!!

 這就是它的大門口
  
  
當然裡頭也有水族館


  
這個就是長到很像天文館的沙漠館,很特別!
  

還有大猩猩!!之前新聞報導,打爆玻璃的大猩猩就是這裡的猩猩, 所以請勿挑釁!!


離開之後我們就到OmahaDowntown去吃Tokyo SushiSushi Buffet, 還蠻不錯吃的. 吃完之後就在城裡的精品店裡面逛逛, 真的很多很奇特的東西. 逛完之後, 我們就到IowaNebraska的分界橋去一探究竟, 算是還不錯特別的橋吧? 應該, 哈哈哈!




原本我們還打算去看一看這裡的玻璃教堂的, 但很可惜, 到了那邊卻無法進去, 應該是在維修的關係吧. 之後又再度還去到了她們的學校, 看到了艷寧的專屬辦公室, 還有她的名字的哦!! 果然Phd就是不一樣嗎?? 哈哈哈!

為老朋友感到光榮!!哈哈哈

博物館遊記+智慧牙拔除記 (20/3/2017)
一大清早, 艷寧就跟她的男朋友去拔掉她認為一定要拔掉的智慧牙 (沒長歪根本不用拔吧??), 我就呆在她的家裡, 真的太累了啦昨天! 動完手術回來的她, 臉都腫到不懂像什麼樣了還要弄早餐給我吃, 我像是會把自己餓死的人嗎?==!! 之後她還一直想出門. 但是她想出去誰能阻止她呢? 所以我們就去了Pioneers Park Nature Center, 裡面的風景很美還看到美洲野牛 (Bison), 但是距離太遠了, 所以沒有拍到. 我們還看到了斷了一隻翅膀的貓頭鷹.





之後我們就去她們學校的博物館--- University of Nebraska State Museum. 這間博物館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大象館, 這裡有著世界上最大的猛獁象化石, 真的很大很大!!



只覺得這個比較特別, 所以只放這個

Lincoln, Nebraska: 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一個很鄰家小鎮的感覺, 一個很舒服很小鎮的地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