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A Working Holiday | 美國的打工窮遊記---打工感想篇


一開始從沒有雪的涼爽天氣到遍地雪花的寒冷氣候, 然後挨到了大地回春的溫暖氣候. 從懵懂無知到什麼都懂, 從打掃房間做到廚房助手, 有苦有樂. 但有人不禁會問到拿了一個大學文憑的你為什麼要做這種工作?”, 雖然可能把這輩子的馬桶都洗完了, 雖然把手弄到乾燥破裂, 但我不曾後悔. 不同文化的撞擊讓我了解世界還有這樣文化的存在, 人與人的相處讓我明白世上只有好人與壞人的區別, 這樣的一個經驗也讓我明白我們再也不是小孩, 我們需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儘管文化不同, 語言不同, 膚色不同,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是相同的. 還有一件事情是無可否認的, 不管在什麼地方, 不管是什麼種族, 有人的地方必定存在着紛爭, 為了權力這樣的東西爾虞我詐. 體驗了外國人的婚禮, 原來這麼一個簡單的婚禮也能讓全場High翻天, 也體驗到了搬家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情, 還了解到了做雪人也要配合天時與地利, 還了解到了Daylight Saving到底是如何讓人如此疲累. 儘管只待了三個月半, 但離別總是傷感的. Jeff, Jill, Damen, Shannon, Paul, Mike, Candice, Jay, Alexa, John, Veronica, Adam, Gina 還有Dennis,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 我這樣相信着!!


這是我們工作的州屬


這個就是我們所居住的地方

 

 這是我們工作的餐廳



體驗了雪花紛飛的時刻


也體驗到了積雪漫漫, 遍地結冰的感覺

在這裡我們度過了聖誕, 也度過了新年但是沒有慶祝


體驗到沒有光害的星空是最迷人!!


從雪花紛飛到大地回春, 不管哪個都一樣迷人

 
感受到婚禮不用太大也可以讓人High翻天

第一次知道原來手可以裂成這種程度



 第一次知道做Garang Guni其實是很開心的(工作的樂趣是自己找的)


  
第一次感受到太陽是多麼重要多麼可愛!!


第一次知道做雪人也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第一次感受到在外國有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

雪花融盡之時就是我離開之日, 未來會有那麼一天我會再次與你們見面
生活不管多苦或多甜, 它終究會過去, 但它會成為你未來所懷念而無法回到的過去

The time will past, but memories will sta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