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A Working Holiday | 美國打工窮遊記---明尼蘇達篇


旅程的開始---前往Minneapolis (16/3/2017)
工作終於搞了一段落, 跟大家告別後就前往Ironwood準備踏上飛機前往我的第一個目的地Minneapolis.



坐了大約兩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抵達了Minneapolis. 抵達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購買地鐵票, 這樣才能通暢無阻! 花了4 USD購買了一張All day pass, 結果發現根本就不用刷卡(感覺有點浪費了這張票, 但是坐巴士是需要卡的啦!). 之後就是解決通訊還有網絡問題, 我花了 55 USD 買了一張一個月的T-mobile的卡, 因為沒有得選擇了就只能將就了, 感覺好貴!!


感覺超級小的飛機, 第一次坐這樣的飛機

在前往住宿的地方前, 我先去解決我的午餐. 到了美國當然要體驗一下快餐到底有多麼的迷人, 畢竟是快餐大國, 我去嘗試了Five guys, 一間蠻出名的快餐店, 但我覺得一般, 只是薯條還不賴, 我還蠻喜歡的, 就只是漢堡太乾了.


過後就去尋找我的住宿了, 這個住宿找到我半死, 不好找! 把一切安頓好後, 我就去探索整個Minneapolis (不想浪費時間). 先去看了 Basilica of Saint Mary (可惜我抵達的時間已經關門了, 所以在門口拍了照片就走了). 這是一座羅馬天主教宗的聖殿, 就算從外觀看都能感受到它的神聖.



既然沒辦法看到, 當然拍完照就走人了, 前往下一個景點, Minneapolis的標誌性地標---坐落於雕塑花園 (Sculpture Garden)的湯匙與櫻桃 (Spoonbridge & Cherry). 但不知道是我命不好還是什麼, 竟然也沒有開!!竟然閉館維修!!我的天!!

但是算了, 就當作健身吧! 我還有下個景點, 那就是坐落於密西西比河 (Mississippi River)之上的石頭拱橋 (Stone Arch Bridge), 順便還能目睹密西西比河的風采. 密西西比河流域面積約為300萬平方千米, 是北美最大的水系. 它於尼羅河, 亞馬遜河和長江合稱世界四大長河. 這裡超級壯觀, 風超級大. 我為了拍照把東西放在地上, 結果被風吹到了河裡==!! 所以我到底是有多不幸啊!!!



雙子城(Minneapolis & St.Paul)一日遊 (17/3/2017)
一大清早原本打算吃了早餐之後就馬上出門的, 但是跟一個黑人Ken聊起了天, 人還蠻好的. 結果一聊就聊到了十一點. 接著就開始了我的旅程.

第一個目的地---University of Minnesota, 它是坐落於密西西比河河畔上的一所大學, 就連地鐵都穿梭在這所大學裡.



在這所學校裡頭還有一個就算只從外觀看也美輪美奐的藝術博物館--- Weisman Art Museum. 這間美術館建於1993, 外觀猶如天空之城的它也成為了明尼蘇達大學以及雙子城的地標了. 入場可是免費的哦!!裡頭的藝術品也是很迷人的!!

宛如天空之城般的建築物, 全是由金屬做成的

一個由玻璃所做成的藝術品

一個很特別的藝術品


參觀結束後我就前往下個目的地---Capitol of St.Paul, 類似與白宮的存在, 但是每個州屬都有這麼一個這樣的建築物存在, 但對於第一次看到這個建築物的我只有震撼沒有其他好說的.


看完了這個龐大的建築物, 我就動身前往從這裡就能看到的Cathedral of St.Paul. 這個教堂可以說超級無敵誇張大!! 而且裡頭也超級漂亮, 這也是我來到美國看到最大最壯觀的教堂了. 它是羅馬天主教的教堂, 建於1915. 就算不身臨其境, 從照片中也能感受到它的冠冕堂皇吧?應該.





之後還去了Harriet Island Park, 但說實在的不知道出名在哪裡, 也覺得沒什麼景色好看, 可能是因為冬天吧. 原本打算在St. Paul尋找史努比雕像的踪跡 ( 史努比的作家是出生在St.Paul), 但眼看沒有時間了又跟我在美國的Caretaker約好了, 所以只好前往今天最後的一個目的地--- Mall of America. Mall of America 是全美最大的購物中心, 1992年開放至今, 它的前身是一座棒球場 (Metropolitan Stadium). 裡頭連雲霄飛車都有, 還有巨大的Lego模型.



晚餐就吃非常出名的快餐店---Shake Shack. 這個是真的非常好吃!!




回到Hostel之後還認識了一個叫作Thy的越南女孩.


Minneapolis & St.Paul : 一個沒給我什麼特別感覺的城市, 可能留的時間不夠久吧. 但是有樣設計我覺得很好, 那就是Skywalk, 鏈接建築物與建築物的空中迴廊, 因為冬天的雙子城非常寒冷, 所以這樣的一個空中迴廊真的很好!

這是Skywalk的路線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