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A Working Holiday | 美國打工窮遊記---洛杉磯篇


道別拉斯維加斯, 迎接終點站---洛杉磯(Los Angeles) (13/4/2017)
一大清早我就坐上巴士離開拉斯維加斯了, 到了下午大概一點半左右我就抵達我的最後的目的地---“天使之城洛杉磯, 美國第二大的城市洛杉磯被稱為天使之城的原因是因為Los Angeles在西班牙語裡的意思是天使之城, 所以就是這樣咯. 抵達之後我就尋找我今天的住宿, 結果到達目的地等了半個小時都不見人影, 而且四周圍都沒有人!! 之後屋主聯絡我, 我才知道他們已經換了新的地址. 結果就往他們新的地點出發, 這次的住宿還真是不錯, 跟之前的所有比起來的話, 這個還算蠻不賴的.



這是我在洛杉磯的住宿, 床頭還有電視機!!


把一切安頓好之後, 我就往這裡最出名的海邊城市---聖莫妮卡(Santa Monica)出發! 這裡也是擁有美國母親之路之稱的美國66號公路的終點. 這裡還有一個Pacific Park的遊樂園, 雖然這裡不是說超美, 但還過得去啦. 在這裡還認識了一個在台灣念Master的學生, 她還幫我拍了張照片. 儘管這裡不是很美, 但人的數量讓你無法想像!! 已經達到人擠人的程度了, 超誇張!




儘管海邊沒有很美, 但是人還是如此之多

在海邊遇到的台灣Master生幫忙我拍的





海邊的遊樂場, 雖然人很多, 但是玩的人沒有幾個


有著美國母親之路之稱的66號公路的最後一站



夕陽西下的聖莫妮卡別有一番景色




順帶一提, 洛杉磯的流浪漢也是不錯多, 但還好他們不會過來弄我, 不然應該會跟他們拼命!(被勒索之後的後遺症><!!!)


最後一日美國行, 登上好萊塢山 (14/4/2017)
既然是最後一天了, 當然要吃好吃的, 錢包裡還有點錢, 不可能會吃草了!(放心了!) 這裡最出名的早餐位於Grand Central MarketEggslut, 一大清早就排起了長隊. 最後我點了一個漢堡來吃, 感覺就有點普通, 因為覺得它的Eggslut有點不值得, 就一個蛋配麵包就要9 USD.





吃完之後就在這個市場裡走走看看, 裡頭其實還有賣很多很特別的食物.


個人很喜歡這幅牆

看完之後就到處去走走看看, 去看了迪士尼音樂廳(Disney Concert Hall), 但我沒有進去. 我只是為了它那獨特的外表才過來的.

洛杉磯的街道

這就是迪士尼音樂廳(外層是不銹鋼製成的)


之後我就往擁有小東京(Little Tokyo)之稱的洛杉磯日本街(Japan Town)出發, 這裡也是美國最大的日本街. 濃濃的日本氣息, 彷彿來到了日本一樣.







日本社區裡頭的日本花園



看完之後就去來到洛杉磯必去的景點---好萊塢(Hollywood), 這裡除了多人, 我就不懂可以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裡了.


好萊塢的地鐵站也充滿了濃濃的電影氣息



好萊塢的街道

好萊塢的高地中心, 這裡也算是拍攝好萊塢Logo的熱門地點, 但是感覺距離太遠了

好萊塢的星光大道(其實整個好萊塢都是星光大道><), 這是無意間發現的, 如果真的要一個一個找, 真的會累死><


好萊塢高地中心裡的柱子把從以前到現在的奧斯卡電影得主都列出來了


為了看清楚好萊塢的標誌(到好萊塢沒有近距離看到它的標誌就不算來過洛杉磯吧??), 我就踏上了攀爬好萊塢山的這個旅程. 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半, 終於到達最近的山頭, 但覺得還是有點遠>< 而且感覺就看這個有點不值得==!! 但爬都爬到了就好好欣賞這樣的一個風景吧!





我就這樣一點一滴爬到了這個地方(花了一個小時半啊!!!), 差點累死我><

這是我攀爬好萊塢山所看到的風景, 算是種安慰吧??

之後還去了韓國街買了珍珠奶茶來喝, 又渴又累啊><!! 回到Hostel之後認識了一個31歲來自日本東京並且四處旅行的Haru, 還有一個特地來看演唱會的大學生(忘記他的名字了). 之後屋主還特地煮了意大利面給我們吃.


Los Angeles: 一個環境也不怎麼好的大城市, 但跟拉斯維加斯比起來, 這裡還是比較好的, 至少沒被騙 (應該造成很大的心理陰影><!!). 這裡也沒有什麼大自然環境, 對我而言還是比較喜歡小鎮風情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