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回到過去的過去


時常有人會問
如果給你重來一次, 你還會走這一條路嗎?
大學, 如果給我再選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這裡, 選擇同一個科系, 認識同一群人
有人說, 大學就是一個小社會
讓你看清到底人性長什麼樣
世上畢竟什麼人都有 又何必在乎那一點點
既然有緣相識, 就要做朋友到底
雖然沒什麼參加活動
但也一起瘋過 一起大笑過 一起把學校當成K

我們一起辦過聖誕活動






一起在運動場上奔走




一起參加老師的畢業典禮




一起幫朋友慶祝生日



















一起參加比賽




一起在新年前夕聚會, 一起撈自製的魚生




一起去戶外教學




一起打球




一起在課堂玩鬧






一起參加別人的畢業典禮









還一起辦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畢業晚宴








一起拍了畢業專輯






最後辦了我們最後一次的聖誕聚會






之後我們一起攜手走向畢業











雖然中間並不是如此順利
有人吵架 有人不和
但到最後應該都和解了吧??(應該)
不管怎麼樣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雖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謝謝我出現在你們的生命裡)
不管未來的我們怎麼樣
我還是在這裡守候著

大學
所教的或許不會為你所用
卻一點一滴讓你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相信着所有的人和事都有它的意義
愛惜和珍惜着那曾經在你生命出現的任何事物
那都是你終將回不去的過去






0 评论